烈日當頭的盛夏,是一年四季肌膚狀況最多的時候,痘痘、粉刺、出油、過度乾燥,以及毛孔粗大都是困擾…。但,不曉得你是否曾經「逆向思考」你的夏日保養對策呢?


有保養品牌提醒,其實夏日最需要的是「保濕」,因為肌膚水分充足,才不會讓肌膚不斷的出油,因此所謂的調理油脂,可不是只有不斷的清潔,或者過度的使用控油產品,讓肌膚回歸最健康自然的油水平衡狀態,才是盛夏保養的關鍵。


Miss SHARK小白鯊公關主任柯淇聆並進一步指出,盛夏高溫也是導致肌膚水分大量流失很重要的原因,嚴重的話就會導致角質層粗糙、油脂分泌過剩。但,柯淇聆提醒,保濕≠黏膩,專為夏日設計的保濕產品,質地一定要清爽,且味道要清新,除了有保濕的保養功效外,還要能夠適度控油幫助皮脂平衡正常化。


針對美人兒盛夏必須兼具保濕與控油的保養需求,Miss SHARK小白鯊提出了「皮脂平衡」的概念,訴求一網打盡抗老、潔膚、去角質、緊緻、保濕、鎖水等功效,在全新推出的「肌淨平衡系列」裡頭添加有抗老的海洋五胜肽、潔膚的HAP氫氧基磷灰石,以及去角質的綠花番荔枝萃取精華,還有最特別的朝鮮薊緊緻因子和保濕鎖水的水解乳蛋白精華、醣海藻萃取。           


全系列產品包括:洗面霜、收斂水、調理露、去角質凝膠,還有毛孔修護霜。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