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院轄市到來,台中市政府加速美化市容,除了執行招牌塑身總動員專案,補助民眾改善雜亂無章的廣告物。即日起,更免費幫民眾拆除廢棄招牌,需要的民眾,把握機會,儘速申請。(寇世菁報導)


台中市政府都發處長黃崇典表示,維護市容觀瞻,近年來,陸續針對主要幹道中港路、中清路、大雅路及中正路等路段,執行招牌塑身總動員專案,改善的廣告物,超過四千面。除了更新招牌,舊市區許多建物人去樓空後,廢棄招牌,髒亂破損,加上搖搖欲墜,險象環生,上半年,共拆除四百零二面破舊招牌。台中縣市升格在即,為展現院轄市級的市容,市府宣布,免費拆除廢棄廣告物措施擴大辦理,不限舊市區,即日起,開放申請,需要的民眾,儘速提出,預算用完為止。(免費拆除廢棄廣告物,即日起,開放申請)


都發處指出,民眾如果有廢棄招牌廣告,或樹立廣告物,需要市府拆除,只要填妥同意書,送區公所,或都發處辦理,即可排定時程,前往拆除。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