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627 09:01)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街頭到處是正妹酷哥,愛美人士早已開始偷偷進行減肥瘦身的魔鬼計畫,目的無非想以最美好的身段展現在眾人面前!說到身段就會聯想到身體線條,那麼該如何雕塑優美的身材,穿著「塑身衣」自然就成為愛美人士的首選。有鑑於此,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於六月初進行了一項問卷調查,針對一萬多人,回收有效問卷9,943份,做出了以下統計結果。


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提出了「您購買塑身衣時,會優先考慮哪項產品特性?」的問題,選項分別為以下七個:「舒適度」、「價格」、「品牌」、「造型」、「名人代言」、「穿脫方便性」、「我不需要塑身衣」。選擇「舒適度」的占41%,為國人選購塑身衣時最大的考量,第二考量因素則為「價格」占20%,其餘的選購時的考量因素依序為「穿脫方便性」、「品牌」、「造型」、「名人代言」;另外,有將近二成多的民眾認為自己不需要穿塑身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