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以孫道存好友身分,昨天上節目爆料,她指孫道存追女有一套,溫柔、體貼又大方,更以孫道存第3個女人、昔日女星顏寧為例,羅霈穎說:「他(孫道存)可以愛一個人愛到深處,把她關起來,鎖在家裡,不准她出門。」


未滿20歲時,羅霈穎就認識孫道存,她也與顏寧相熟,她上節目爆孫道存追女情事,說當年顏寧才當女主角,孫道存就直接到片場把人帶上飛機就走了,羅霈穎說:「顏寧跟孫道存在一起後,孫把她關在家裡,怕她認識別的男人,顏寧打電話給我,都說『救我出去』!」


羅霈穎稱讚孫道存60歲保養得宜,沒打過肉毒桿菌、沒整形,若發現自己胖了2公斤,他就運動減肥,孫家冰箱內擺的都是養生食品,羅霈穎說:「他是那種在路上會有很多正妹會撲上去的對象!竟然有人可以鎖住他?!但鎖得好!」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