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愈來愈烈、紫外線指數更是日日攀升,炎炎盛夏,是肌膚完美白皙最受威脅的季節,此時進行「美白保養」當然最有FU囉!在今年保養品市場中,7月最受矚目的美白新品,就屬深受許多低調質感美人喜愛的日本知名保養品牌ALBION,除了全系列美白新品,其中品牌主打的美白精華液,甚至還含有訴求具淡斑效果的麴酸成分,不僅可以明亮均勻膚色,還能改善斑點顏色,精打細算的美人兒,選擇這一瓶美白精華液,或許可以讓妳少買一瓶淡斑保養品。    「彷彿就像月光般銀白、皎潔、無瑕…」,這是日本媒體對ALBION七月全新上市「妃思雅光燦恆白系列」新品對於美肌保養效果的形容。一向非常重視感性保養的ALBION,這次訴求美白保養要先喚醒肌膚的感受力,因為除了因為年齡,炎炎夏日肌膚也會像人一樣變得懶洋洋、活力不夠、感受力也跟著變差,一旦肌膚感受力變差,保養這件事就會變得事倍功半,因此ALBION這次特別添加了「檜扇精華」來提升、強化美肌感受性,以利後續美白成分的吸收。


此外,這是ALBION也 再深入解決肌膚最深層膠原蛋白纖維褐色化的關鍵,發現並非讓美白保養僅停留在表皮因麥拉寧黑色素細胞所生成的麥拉寧黑色素而已,而是應該讓臉蛋兒能夠從內部透出澄淨光亮的白皙素肌。


「妃思雅光燦恆白」全新系列一共8支產品與日本同步推出,其中除了添加有麴酸、具淡化斑點顏色的美白精華液外,面膜和按摩霜,也是這個系列的特色產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