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心如日前打贏宋慧喬演出漢朝女皇,還點名剛竄紅的「韓版F4」李敏鎬談姊弟戀;不過,她重視男人外在與實力兼備,稱找不到好對象獻出真愛,如今她戀愛三法則是「不結婚、不負責,純開心」,不願輕易為愛犧牲她的女王生活。


林心如日前在大陸拍攝新戲《美人心計》,該劇籌備兩年,傳耗資四千萬元,講述漢朝皇后「竇漪房」的故事,全劇以女性為主軸,事蹟比中國知名女皇武則天、慈禧更早,但詮釋治國理念及手段絲毫不遜色。該劇為選角頗慎重,包括:宋慧喬、李英愛、范冰冰、李冰冰、張娜拉、劉亦菲等一線女星都曾列入候選名單,林心如、宋慧喬在網友票選中較勁最激烈;宋慧喬一度領先,卻引起網友大罵:「選一個韓國人來演中國的一代皇后,未免也太可笑了吧!中國的皇后找外國人演,絕對是個諷刺。」


 
皇后角色最後由林心如出線,成為繼潘迎紫、邱淑貞、歸亞蕾等經典女皇演員之後的代表人物;林心如在大陸成名早,片酬每集喊價已高達台幣五十萬元,加上她廣告代言進帳可觀,在大陸也投資房產,根本不缺錢,會接拍全因角色可以盡情發揮;另一個讓她點頭演出的條件則是扮相一定要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