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台灣「波神」天心,對於現在崛起的新人瑤瑤、舒舒,一點也不害怕地位被取代,直說身材就是她的天賦、強項,還對新人放話:「那就來試試看吧!」而現在流行的老少配,天心表示自己沒有設限對方條件,2個人開心最重要。


天心15日化身「裸之女神」,為彩妝品牌L'EGERE代言,一襲希臘式紫色長禮服,更突顯天心的女神形象。邁入演藝圈16年的天心,表示以前不畫大濃妝沒有安全感,但皮膚卻因此遭殃,長出一堆痘痘,連鏡子都不太敢照。近2年妝越畫越淡的天心,笑說開始接觸BB霜後,就曾買下市面上10多款的產品瘋狂試用,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讓她又再度展現自信。


總是性感裝扮示人的天心,完全不介意外界給予的「波神」封號,更笑說:「這是我的天賦、我的強項阿!」而對於新一輩的瑤瑤、舒舒等人,天心則說不怕,還開玩笑放話「那就來試試看吧!」天心表示美眉雖有年輕優勢,但30歲女人的智慧是裝不出來的。看來天心對於捍衛「波神」封號,依舊自信十足。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