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影《九降風》中表現亮眼,新生代演員王柏傑更因此有機會參與電影《十月圍城》的演出,而戲殺青後,他在部落格中發文感謝「辛苦的女友」,讓外界好奇,這神秘的女友是否就是因《比賽開始》傳出緋聞的柯佳嬿?對此,柯佳嬿表示,和王柏傑很單純就只是好朋友。


在螢光幕前總給人鄰家女孩印象的柯佳嬿,其實私下造型相當多變,有時還會頂著濃濃煙燻妝跟朋友去唱歌,而她的多面向也被彩妝品牌CHIC CHOC相中,以超越新人行情的200萬元高價,邀請她擔任2009年的代言人。對此,柯佳嬿覺得自己和CHIC CHOC很有緣,因為她人生中的第一個彩妝品,就是CHIC CHOC的口紅,沒想到長大後既然能有機會成為它的代言人。


對於這次代言,柯佳嬿在短短的10個小時內嘗試了8種完全不同的造型,讓她大感新鮮;而在15日的記者會上,柯佳嬿的感情世界也意外成了媒體追問的焦點。日前柯佳嬿曾和朋友一起到上海去玩,就這麼巧當時正在上海拍戲的王柏傑,據說整整陪她們玩了5天,這也讓外界好奇,打從合作《比賽開始》就傳出緋聞的他們,這次是否真是「女友探班之旅」?


而且,王柏傑還在部落格中發文感謝「辛苦的女友」,讓兩人的緋聞傳得更烈;不過15日當天,柯佳嬿對於此事是一頭霧水,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也沒有看過王柏傑的網誌。


至於先前的上海行,柯佳嬿經紀人回答到,只是一群女孩們的旅行,而且很早就已經計劃好,本來想要去北京、上海,但因為上海的航班比較多,所以就決定去上海玩,剛好王柏傑在那裡拍戲,所以就順道去探班。經紀人也再次強調,兩人就只是單純的好朋友,沒有甚麼好避諱的。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