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休閒鞋品牌La new集團為提升對消費者全方位的服務,「La new台北民權旗艦店」已全新開幕,同時成立的Lamigo那米哥健康休閒美容俱樂部,專職休閒旅遊和健身美容事業,也同步登場,大步跨入旅遊休閒產業,近期將推出海外頂級健走旅行產品。


那米哥(Lamigo)健康休閒會館,提供重視健康保健的族群包含運動、紓壓及交誼的休閒空間,會館內配置多種進口健身設施、專業身心靈SPA區、瑜珈、有氧及日式養生健康餐飲等多項服務外,更推出每位會員皆有專屬六星級健康秘書的一對一貼心服務。


La new從2000年開始舉辦健走團,9年來走遍台灣各地, 3年前將健走團的足跡延伸到國外,為盛大慶祝成立Lamigo健康休閒美容俱樂部,與世界頂級渡假村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聯手,策劃推出首發獻禮-普吉島頂級悅榕莊沙灘健走4天3夜之旅,行程包括:美食品嚐、豪華別墅、割喉島海上探秘、神仙半島沙灘健走等,全程No Shopping、No Option,強調落實樂活、慢遊的概念。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