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凌晨兩點左右,廠區排氣閥破裂,部分的燃料油噴出,當地民眾形容好像下了一場油雨,房屋外牆及停放在外頭的車輛都波及;中油公司立即派員搶修,同時對於汙染部分會負起責任處理。(李明朝報導)


 中國石油公司桃園煉油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廠區的排氣閥不知原因破裂,燃料油噴出,加上風勢助長下,燃料油汙染到桃園龜山鄉民生北路附近的住家,中油公司表示大約在五分鐘就搶修關閉。


 當地的陳姓婦人指出,家中牆壁及住戶停在外面的車輛都被油氣汙染,現在要看中油公司如何善後。


中油公司桃園煉油場李詩榮課長表示,排氣閥破裂後,油氣像水花一樣,被風一吹就跟著出去,汙染到附近一些住戶。


對於這次工安意外,李詩榮課長指出汙染的車輛會提供汽車美容處理,至於外牆汙染會派員清洗,其餘部分再溝通。


 桃園環保局表示目前並沒有接到民眾報案,至於後續部分會深入瞭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