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油位於桃園縣龜山鄉的煉油廠,因為排氣閥焊道破裂,燃油居然就從油槽噴出,隨風飄散,從今(17)天凌晨兩點開始,天空下起黑色的油雨,結果煉油廠周邊住家、車子與菜園全都沾滿黑色油漬,初估可能有上千戶受害。


拿著衛生紙輕輕一擦,厚厚一層全是黑色油污,一大清早看到愛車上沾滿一點一點黑黑不明物體,居民全都氣炸了。車主說,「昨天才牽去給人保養,才去美容過,昨天放在那裡沒開,現在竟然變成這樣。」


不只車子遭殃,就連白色洗衣機都成了潑墨畫,但最慘的是,居民辛苦栽種的菜園中,無論是大陸妹、辣椒或香蕉通通無一倖免,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一旁煉油廠惹得禍。居民表示,「我就想奇怪這是什麼狀況,怎麼噴成這樣,像現在熱得要死,辛苦種的菜還能吃嘛!」


從凌晨兩點開始,因為排氣閥焊道破裂導致燃油從油槽噴出,並隨風飄散,煉油廠旁上南村的村民意外遭殃,雖然煉油廠承諾將會進行賠償,但初步估計就有上千戶受害,看來這筆帳還有得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郭淑靜)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