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白遮三醜」的觀念有點兒老掉牙了,但很少有人不喜歡白皙的肌膚,因為白淨就是可以讓人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不只膚質,連氣質都upgrade,但想要擁有白皙的肌膚,除了重視淡斑、防曬、深層清潔外,2009年夏「韓式美學」也提出了一個新又靚的「蘋果肌亮白」保養新觀念,據說韓國超人氣甜姐兒宋慧喬就是奉行這樣的美白新方法呢!


韓國知名保養品牌LANEIGE今夏提出「黑色素風暴對臉部的雙頰蘋果肌影響最大」的全新美白保養新觀念。LANEIGE說,蘋果肌是指眼部及位於眼周下頰骨以上,微笑時特別明顯的部位,因為看起來像蘋果,因此命名為蘋果肌(Apple Zone)。


關於蘋果肌,LANEIGE教育訓練經理黃珮琤特別提醒的是,蘋果肌一旦轉黑黯沉,整臉即顯得黯淡無光。因為此區域黑色素母細胞分佈最多、感光度最高、且最薄而脆弱,容易累積黑色素,因此斑點多出現在此區;同時蘋果肌也是最容易被人注意的地方而蘋果肌佈滿微血管,循環不良容易影響到上方的眼部,使細緻的眼周肌膚則更顯黯沉,整臉顯現膚色不均,都是美白保養最不易解決的問題,因此蘋果肌加強美白與調理更形重要。


而針對「蘋果肌美白」,LANEIGE今夏推出了三款黃金亮白系列新品:黃金亮白全能精華、黃金亮白修復晚霜和黃金亮白眼部調理組,裡頭主打的美白成分,即是專利的黃金亮白複合物「White plus renew ComplexTM」。黃珮琤指出,這裡頭包覆著雙木脂素類化合物、r-PGA納豆保濕氨基酸、冰河能量水三大成分,不僅可以加速美白機制,同時讓肌膚呈現飽滿盈水的自然好膚質。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