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購美妝業者為感謝愛美消費者熱烈支持,繼日前推出限時限量活動後,近期更將加碼推出暢銷商品免費送,與美白防曬品特賣會,愛美女性想搶便宜絕對不能錯過。

此外,為讓愛美女性水噹噹迎接炎炎夏日,美麗999更將針對網路上好評不斷的美白防曬產品,祭出「夏日白皙美人養成」特賣活動。


特賣價格挑戰史上最低價,醫美品牌部分包括理膚寶水美白洗面乳市價850,破盤價只要610,妮傲絲翠果酸保養乳液市價2000元更直接下殺至650元,等於打了3折的超低價,買到賺到。


專櫃品牌包括美白經典品雪肌精化妝水市價1800元,現在只要1340元,而貴婦品牌SKII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市價2500元,熱賣價只要1690元,有消費者更驚呼「比百貨周年慶更便宜的價格,此時不買更待何時」,誰說愛美一定要花大錢?精打細算,這個夏天一樣可以水噹噹。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