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中評會針對前立委許榮淑、前農委會主委范振宗處以停權三年處份,並要求不得再有傷害黨的言行,否則從重議處,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今天表示,兩人在裁決結果出爐後,仍然接受電視台專訪,發言內容是否違背中評會決議,黨中央將蒐集相關資訊後,提供中評會參考。


(黃悅嬌報導)


針對范振宗、許榮淑違反民進黨中執會決議參加國共論壇,黨主席蔡英文領銜提案,建議移送中評會並予開除黨籍的最重處份,獲得中常會無異議通過,但中評會開會結果大翻盤,僅對兩人處以三年停權處份,對此決議蔡英文持保留態度,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也指出,許多支持者也打電話到黨中央來表示無法接受,特別是兩人事後接受媒體專訪,訪談內容是否違反中評會決議,民進黨將整理相關資料後提供中評會參考。


據了解,原本支持停權處份的部份中評委,對於范、許兩人在中評會中哀求道歉,事後卻高調受訪,甚至向黨中央嗆聲,十分不以為然。中評會是否會再次開會另作裁處,值得觀察。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