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協助台中市十方啟能中心,台中市議會26日晚上將在市立文化中心舉行一場肚皮舞義演活動,議長張宏年的夫人及女兒也將在這場慈善義演中獻出她們的精湛舞技。義演所得將全數捐給台中市十方啟能中心。


起源於中東地區的肚皮舞,由於舞姿曼妙同時又能塑身,近來已經逐漸在國內流行起來。為了協助台中市十方啟能中心,市議會特別邀集了台中市中區婦女會、中區大誠社區發展協會、光復國小愛心媽媽工作隊及藥師公會等數個團體,組成肚皮舞群,發表近二年來的學習成果,同時也為十方啟能中心募款義演。


市議會23日上午為這場義演舉行記者會,讓即將演出的舞群當場秀一段肚皮舞。這群來自各社團的媽媽們不但個個舞藝精湛,而且身材姣好讓人看不出年齡,搏得滿堂喝采。


議長張宏年表示,十方啟能中心位置偏遠,平時就不易引起社會關注,且又無宗教及社會慈善公益團體長年予以資助,要維持照護一群弱勢的孩童已屬不易,最近又因為經濟大環境的不景氣,導致財務更形拮据,為了讓這群孩童能夠受到妥善關懷,希望藉由這項慈善義演活動,籲請社會善心人士發揮愛心伸出援手,踴躍捐出善款協助。


這次慈善義演活動最受人矚目的焦點就是張宏年的夫人及女兒也都要上台獻藝,她們都在大誠社區發展協會肚皮舞班學習了將近二年的肚皮舞,母女二人不但在舞蹈班中共同學習肚皮舞,回家後還要互相切磋舞技,因此感情更是融洽,母女二人出門上街,人家還誤以為是姐妹。這次她們要將所學的精湛舞藝呈現在觀眾的面前,同時也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