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F4中身高最高的高以翔,25日特地為知名化妝品牌的秋冬新品發表會站台;外表帥氣,超得婆婆媽媽喜愛的他,也吸引了大批的師奶到現場猛拍照。活動上高以翔更獻上親手彩繪的創作小熊公仔手稿,大展他時尚又有創意的一面。


LANCÔME推出09全新秋季限量彩妝《湛藍巴黎(Declaring Indigo)系列》,並找來新一代師奶殺手高以翔擔任活動嘉賓;只見帥氣的高以翔一現身,現場的婆婆媽媽是拿著手機、相機猛拍。而當天活動現場,還有全球限量只有3座的1000% LANCÔME × ;此外,LANCÔME更獨家贈送全球僅1000隻、全台僅70隻的100% LANCÔME × 公仔。


這公仔大放送,讓平時就很愛蒐集公仔的高以翔超級心動,很希望自己也能擁有一隻。為了展現他對公仔的熱愛與研究,高以翔也特地親手繪製時尚與創意兼具的小熊公仔手稿,並加入藍、紅、金3色「巴黎市徽」的經典色彩;而高以翔十分重視這次的創作,不但仔細搜尋各種版本做為參考,更手繪了多張創作草稿,希望能做出最完美的作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