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迷戀上市
『神秘』秋彩 RMK迷戀秋色強力吸引

彩妝大師RUMIKO小姐在09年秋冬的彩妝創作靈感是來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堅強的立足在繁忙的社會,不論是外在與內在都展現出既性感又神祕的印象!

2009秋冬的RMK,表達的是蘊藏神秘成熟的性感表情。漆黑的眼線、無盡纖長濃密的睫毛、創造陰影又富光澤的眼彩,眼影是重疊五種顏色與質感各異的色調,創造出自然的陰影效果和光耀感!修容同樣是結合了5種不同的顏色與質感,完全與膚色融合般的輕盈發色,替職場上堅強的印象增添柔和感!打造唇部的色調是乾淨光澤中隱約著的多種珠光,與強烈眼神行程微妙的協調感,創造清徹如水波般的性感雙唇。指尖則是以珠光白為底色的指甲油變化出偏光感與銀幻金屬光,襯托出女人的洗練,而全新品目指甲彩繪筆的極細筆觸則能夠隨意點綴出自我的個性。2009年秋冬,RMK的Autumn MYSTIQUE迷戀秋色系列彩妝,讓女人釋放出自信、優雅、成熟的神祕感!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