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一向為腫臉所苦,不論用什麼方法減肥,腫臉依然如影隨形。林依晨為此求助營養師,開始清淡的飲食生活,但不能再吃牛肉,讓林依晨很傷心。


林依晨其實十分清瘦,163公分的她不到45公斤,但是卻一直擺脫不掉腫臉。之前,林媽媽為了幫忙碌的林依晨準備補充體力的便當,總是有豬排、牛排等菜色。可是營養師建議林依晨不要吃牛肉與油炸食物,每餐只能有兩道青菜、一份肉,讓林媽媽很擔心林依晨會營養不足。


雖然林依晨很哀怨不能再享受好吃又高熱量的食物,不過在營養師掛保證之下,林依晨的臉的確變小了,她笑說體重沒減,但畫面真的有差。為了更能更上鏡頭,林依晨只好繼續吃著清淡的飲食,努力瘦臉。


最近忙著宣傳的林依晨,勤跑簽唱會的結果就是每天一回到家就癱在床上,前幾天半夜的地震也沒有震醒林依晨,可見她的勞累程度。上個月林依晨到杭州參加活動,到著名的靈隱寺參拜了一下,專輯預購成績果然不俗,讓林依晨很開心地說「有拜有保佑」。


跑活動的過程中,林依晨難免被問到對於最近火紅的老少配看法,林依晨不敢把話說死,只淡淡地說如果有那個緣份,自己也不是不可能談起忘年之戀,只是未來得事情很難說,目前不想評論這個話題。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