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這幾年流行一種叫做「火療」的美容減肥方法!大大小小美容院,都提供客人做火療服務,不過這種特殊的美容方式還是有風險,安徽有一名女子,在進行火療時,居然因為火療師的疏失,造成背部嚴重燒傷。


掀開衣服露出背部,雖然燒傷的地方已經漸漸好轉,不過,一大塊痕跡佔了2/3的腰部,還是看的出來,被燒傷時真的非常痛。

怎麼會有這麼嚴重的燒傷意外?原來這名安徽女子,到美容院進行「火療美容」,就像這樣趴在床上,背部蓋著一條毛巾,火療師在上面點酒精,接著就隔著毛巾點火,沒想到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火療燒傷女子:「當時是因為毛巾沒有蓋住,一下子火就出來了,沒蓋住以後我就覺得好疼,我就喊好疼啊,疼死了,然後立刻就從床上滾下來。」

明明是為了美容塑身,而體驗一下火療,沒想到居然遇上「兩光」的火療師,這名女子平白無故嚴重燒傷,不但背部留下疤痕,而且現在想休息連躺都不能躺,只能坐著或趴著。

火療燒傷女子:「汗水弄在衣服上,黏在我的肉上,刺激的肉特別、特別的疼,沒辦法,而且現在體力,明顯不像以前那麼有體力。」

雖然火療美容很流行,不過這種具有危險性的方式,真的一定要慎選美容院,否則像這樣燒傷,不但沒達到美容效果,反而留下難看的疤痕,真的是欲哭無淚。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