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31日電)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宣布,亞太區化妝保養品龍頭太和集團(Thai HoGroup Inc.)申報輔導來台第一上市,這已經是7月第3家,今年第14家申報輔導的外國企業。


證交所表示,太和集團未來一旦成功獲准上市,將成為台灣證券市場上,首家以美容化妝保養品為專業的上市公司。


太和集團母公司設立於1980年,目前已是亞太地區化妝保養品製造龍頭,在中國上海擁有兩家通過ISO9001、SA800及GMP標準工廠,總和面積超過1萬8000平方公尺,員工近千人。


太和集團主要從事高級化妝品及保養品ODM代工業務,產品範圍涵蓋各類彩妝、膏霜類、水類、各式護膚及護髮用品等,主要客戶包含Revlon、Eestee Lauder、Elizabeth Arden、Mary Kay、Boots、Sephora、Models等眾多國際知名大廠,目前股本約1100萬美元,稅前獲利約500萬美元。980731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