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週年慶,現在買服飾精品、香水、保養彩妝也有超低特價。國內知名的代理商千秋、八方、俠印自8月5日起將舉辦眾品牌聯合特賣會,其中包括法國精品Sonia Rykiel服飾及彩妝、YSL化妝品,以及摩納哥王妃愛用的LANCASTER保養品…,眾品牌通通下殺2.5折起。   


其實,景氣差更要維持美麗!根據英國今年七月調查指出,英國女性在經濟衰退的此時,平均每個月仍花上11億英磅(台幣約590億元)購買妝點外在美的化妝品。正因彩妝保養品能在最短時間內讓女人變好看,心情自會轉好。


而相信不少消費者也有發現到,在不景氣的此時,特賣會似乎比以往更多,因為這能讓女人既美麗又省荷包。2.6折起的超值價就能買到國際名牌原裝進口好貨,用漂亮的價錢買到水準以上的名品,「要買就買好貨」的smart理性消費,也是開源節流的好法子呢!


業者指出,這次特賣會超值好康包括:Sonia Rykiel精選包款3折起,明星商品針織衫3.5折起、Sonia Rykiel彩妝299元起,首次參與特賣的YSL底妝系列3.2折起,伊美婷買三送一,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御用品牌LANCASTER防曬品2.6折起,名牌香水全面2.8折起。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