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社會幾乎人人豐衣足食,其結果就是不分男女,大家都想要「腰瘦」,而讓腰能夠馬上細下去的工具,莫過於束腹了,如今美國男人也開始流行穿著束腹,男人穿束腹是什麼樣子?一起來看看。


這位刺青的光頭高個子先生,身材似乎有點略嫌中廣,怎麼辦?把束腹衣給他穿下去,差別有多大?足足有2吋之多,也就是說,這位男士的腰圍,剎那間從91.44公分減少為87公分,當場從鮪魚肚男成為猛男。


不過你我都知道,男人是沒什麼忍耐力的,這件束腹衣會不會緊到難以忍受呀?原來如此,根據使用者見證,這束腹衣提供的美好效果,遠大於不舒服的程度,也難怪在網路上大賣特賣,更何況不只有腰會細肚子會小,連缺乏運動的胸部,都可以被勒出有肌肉的假象。


好吧!男性使用者滿意極了,那麼女人看男人穿束腹,有啥感覺呢?唉,男人的束腹衣跟女人的塑身衣顯然有異曲同工之妙,穿上去一切美好,脫下來oh my god,不過,只要不是長期活在被緊緊勒住的假象裡頭,偶而穿上這束腹衣當個幾小時猛男,也沒什麼不好嘛。(民視新聞王皓綜合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