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是俗稱的鬼月,中國古老的禁忌流傳眾多,除了拜好兄弟和放水燈外,老人家總是會提醒一些忌諱,例如:半夜晾衣服、披頭散髮睡覺、夜遊、戲水和吹口哨等等。中元普渡在一般人家、社區、公司行號都是每年農曆七月必辦大事,許多政商名流及影視藝人也必定都會在農曆七月參與普渡法會藉此化冤親債主,讓自己一切順利平安。

此次法會除普渡冤親債主、歷代祖先、無緣子女及往生親人外,最特別的是能普渡往生的寵物以及地基主。許多愛狗愛貓或有養其他寵物的飼主,當寵物在世時都給予最高級最好的享受,不但有寵物美容伺候、住高級寵物旅館還有昂貴的飼料可以吃,但當心愛的寵物往生時,除了替它們找一個舒適的長眠之地外,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呢?其實我們在最後可以替它們做的就是普渡,令其不再牽掛塵世、前往極樂淨土。


另外,絕大多數的普羅大眾並無普渡地基主的觀念,地基主其實屬於自然神,與土地公一樣,差別在於範圍僅限於一家建築的宅基,且其神格較低。今年則是九華山金地藏特別指示地基主是家宅守護神,需盛大普渡地基主則可使家宅平安、提升全家運勢。


趁著農曆七月鬼門大開,正是冤親債主清算累世因果業障的關鍵節氣,無論是想化解冤親債主的糾纏,或是為往生親人度化,都需把握此次由九華山金地藏分靈護持的普渡大法會!此外,有緣為全世界最大的地藏王法相敷金的人,都可得到由金地藏親賜的「諦聽神獸」!其為專剋惡靈、抵擋壞運的家宅守護神,可為您守護全家平安、穩定不安運勢!(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