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是不是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很多老婆埋怨老公功成名就之後就容易拋棄糟糠妻,兩性專家倒是給了大家一些想法。


兩性專家江梅綺表示,人家說成功男人背後也要有個偉大的女人,男人在還沒有成功真的需要你,可是當他成功之後,他需要一個女人來分享他的偉大,可是很奇怪,偏偏那個女人就不是你。很多夫妻都想問這句話,但兩性專家說,其實夫妻雙方都該調適自己的心態。


兩性專家邱永林指出,男人是一個活在未來的動物,女人是活在現在、還有過去的動物。男人不太喜歡提到,他過去還沒有成功之前那種窮酸、那種不好的樣子,他活在現在的榮耀、還有他未來的事業以及他的人生要怎樣的過,他很需要有人來分享這個。如果是自己的老婆能夠跟他同樣活在未來進行式,他會很願意。


其實不是每對夫妻真的不能同甘共苦,也是有夫妻一路相互扶持,就看兩人如何經營夫妻關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