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昨辭拒張小燕邀約,決定為民視獨家站台「民間有情全民送愛」賑災晚會,至截稿前帳戶已募善款5500萬,「台灣之光」王建民也從紐約越洋致意,他說:「我從媒體的報導上看到台灣的情況,一直很擔心自己國家的災情。」並呼籲民眾不論是捐款、捐贈物資或擔任志工,都要全力幫助災民。


昨晚民視總動員,王建民除越洋透過螢幕報告近況,說自己在努力復健,也感謝所有參與救災的英雄;主持人陳美鳳則在澎湖工作完搭機趕回台北,回來捐了百萬元獻愛,「終極三國」劇組則捐款24萬,「娘家」、「夜市人生」劇組也分別集體捐款,民視創辦人蔡同榮、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余天夫婦、 Janet等也共同出席賑災。


台視也在明「飢餓三十」活動中,舉辦「希望不滅八八賑災守護家園」募款活動,張艾嘉、白冰冰及蔡琴也將加入陣容獻愛。中視、中天今晚則加入李連杰、舒淇、黎明、許志安及任賢齊等近300名藝人共襄盛舉。


豬哥亮昨天中午就開錄民視「豬哥會社」,不過上場前他就嫌鞋子穿起來腳痛,果然主持起來就不太順,加上他自我要求高,只好中途換造型重錄,光是范逸臣、茂伯及小應「海角幫」這集就錄了兩次,接下來錄胡宇崴、任容萱等「終極三國」劇組的部份,也問題連連,錄影進度嚴重落後,讓他一度垮臉,但他最後還是強打精神,在賑災晚會壓軸登台。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