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上造型最美、內裝最典雅精緻的遊輪-藍鯨輪,2009年度由「新東方之星假期」重新規劃,成為專為熱愛人文與中國深度文化的台灣旅客而設計的「長江流域深度之旅」。15天的旅程,以長江為橫軸,藍鯨號遊輪由重慶啟航,途經長江三峽三國歷史景點;世紀工程三峽大壩;漢口、上海兩個外灘;廬山、黃山、九華山等3座名山;景德鎮、宏村、屯溪老街、西塘等歷史名鎮;黃鶴樓、金山寺、揚州等名城古蹟。是唯一深度全覽長江流域自然景觀及文化歷史的行程。


 藍鯨輪外型流線,從客房、餐廳、交誼中心到大廳,內裝典雅精緻,過去幾年均專供歐美人士搭乘,今年「新東方假期」將這艘長江上最美的遊輪全船包下,規劃軟體,特別邀請大陸一級藝術師陳建勝、夏冬生、顧耀宗等名家駐船說書解詩,進行文化講座。在郵輪行駛期間,旅客可一面觀景一面聆聽文化典故,更可以與名家互動探討古是今非,一趟旅程,不僅大飽眼福,並涵養文化,十分過癮。郵輪上雕刻工藝、音樂欣賞、剪紙國畫教學活動、太極拳、魔術演出,節目應有盡有。四川、湖北、淮揚、滬杭風味;川南、土家、江西特色菜餚吃出生活特色體?。宗教、哲學、藝術、生活、戰爭、科技,長江流域濃縮了中國文化的精髓、反應了千百年來中國人的生活發展軌跡。而「新東方之星假期」則透過「故事」與「活動」的形式,將長江的人文歷史精緻地企劃在行程當中,並巧妙地給予想像的視覺空間。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