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秋冬時尚週將於21~28日在101 MALL 4樓展演廳舉行,Linda日前以嘉賓身分搶先穿新裝,她說最近忙著拍「閃亮的日子」,身上總是學生制服,看到專櫃裡的新裝,她笑的說:「時尚週還沒開始,我荷包就要失血了!」


喬腳背勝喬奶 就怕秀青筋


Linda自嘲過去是「雌雄同體」,不管到哪都是T恤搭牛仔褲,塑身成功後才找回自信,不但接下內衣代言,也懂得在鏡頭前展現魅力,「現在比較懂得挖掘女性化、性感的一面。」事實上拍照當天,Linda不斷跟攝影師溝通,深怕前凸後翹的曲線無法充份表現。


有趣的是,Linda拍照時花最多時間的不是「喬奶」而是「喬腳背」,她說腳背青筋太明顯,會破壞整體畫面。


更衣室拒親熱 自拍才好玩


場景換到更衣間,Linda格外有feel,不斷的對著鏡子演「內心戲」,難道回想起跟男友在更衣室親熱的記憶?她搖頭說:「不喜歡這種沒有質感的肉體接觸。」但坦承喜歡在更衣室裡玩性感自拍,與女性朋友分享。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