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13日出席Dior秋冬新品發表會,擔任嘉賓的賈永婕特別為Dior的新品包款走秀。沒想到sample服裝穿在賈永婕身上尺寸卻太大,而必須在背後夾兩個夾子,讓賈永婕當場樂翻。


賈永婕身高175公分,體重卻只有53公斤,賈永婕說一開始很擔心穿不下衣服,如果真的如此會很糗,沒想到穿上去後才發現,居然這麼鬆。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的賈永婕分享瘦身秘訣,賈永婕表示自己很愛運動,每天早上游泳晚上騎車,而騎車時要大腿用力小腿放鬆,才會達到塑身效果。


號稱自己越生小孩就越愛運動的賈永婕,被問到是否還有意願生第四胎增產報國,賈永婕連忙地說「沒有了!我已經收工嚕!」而台灣正逢八八水災,身為高級婚紗業的老闆娘賈永婕說,婚紗店有發起捐出一日所得活動響應賑災,不過數字多寡不會透露,心意最重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