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11 10:28) 愛美是人的天性,對現代人而言,內、外在都美,不僅是自信心的展現,更是事業成功的強有力依據。由於民眾普遍接受美容醫學,也使得其發展日新月異,且更貼近並滿足民眾對”美”的需求。


為分享最先進美容醫學技術及知識,集合2009年全球華人美容醫學、第二屆兩岸四地美容醫學學術會議、第八屆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於一身的聯合醫學會即將於九月初在台北揭幕。


亞太美容醫學會創會會長,現任菲律賓美容醫學會會長Dr.Corazon Collantes-Joes、韓國美容醫學會會長Dr.Young-Sil Kim、中華醫學會醫學美學與美容學分會主任委員劉洪臣教授,以及中華醫學會醫學美學與美容學分會前主任委員彭慶星教授。都將出席並發表專題演講。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理事長蔡有成指出,這項會議堪稱美容醫學界盛會,屆時國內美容醫學醫師,除了可藉此會議與亞洲區各地美容醫學界權威人士,進行美容醫學交流、加強國、內外醫師之聯繫外,會議同時引進國際美容醫學之觀念及技術,提升國內美容醫學水準並與國際互動接軌,相信可成功提高台灣美容醫學在國際美容醫學界之地位。


為讓與會者累積學分,聯合醫學會會員並提供學分如下: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學分80學分台灣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醫學會6學分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會 8學分台灣婦產科內視鏡暨微創醫學會B類學分 10學分台灣微整形美塑醫學會4學分 workshop 2學分臺灣皮膚科醫學會1.9/5醫學美容醫師專業課程1點2.9/6醫學美容醫師專業課程2點3.9/6醫美護理師人員專業課程2點(其他學分會邀約中)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