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女子燙髮職業工會為花蓮原住民女性學一技之長進而能促其創業,受花蓮縣政府委託辦理九十八年度職業訓練「美髮美容精油舒壓SPA整體造型班」,日昨在光復鄉大同活動中心舉行結訓典禮,由常務理事王之源主持,光復鄉長黃榮成及縣政府社會處承辦員梁逸華以及遠從台北知名美容美髮老師關海水與會(見上圖)。


結業典禮在學員自組成舞團的迎賓舞揭開活動的序幕,典禮儀式中頒發結訓證書由學員長羅秀花接受、優良幹部胡黃玉粧、全勤獎及優良造型獎周雅婷等獎項。現場結訓成果展,展示學員兩個多月來學習的成果,訂婚妝、新娘妝、晚宴妝、及奇異妝等;並在現場走秀展示成果。


王之源表示,大家在很匆促的兩個月完成訓練課程,此訓練讓每個女性學員改變自已,讓自己更美麗更有自信。光復鄉長黃榮成表示,在學習成長的學員,經過學習後變得更有自信,所學的一技之長,能找到合適工作,更歡迎能創業,造福地方就業機會。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