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泰昌美髮美容公司負責人廖大富,看見莫拉克災情不斷傳出,藉著昨(十七)日下午在虎尾鵝肉扁餐廳會議室舉辦泰昌美髮成果發表會,同時也呼籲與會人員、來賓一同捐款救災民。


虎尾浸信宣道會率先拋傳引玉捐出五萬元,虎尾獅子會會長林振順、秘書沈宗鎮和財務長吳宗周也響應捐款,會中來自馬來西亞的Aimi和全國首席美麗講師李中元除了到場做髮型教學,更捐出當日講師費用,做為災民未來重建家園之用。


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王昶評主任表示,目前嘉義縣阿里山鄉災情尤甚嚴重,加上道路中斷無法直接挺進救援,但目前除了與嘉義縣政府社會處結合,將物資透過海鷗部落的支援空投物資至各村。展望會阿里山社工員也與當地村長協助緊急安置災民,並記錄目前山上災情狀況。面對此空前大災難,需要您我共同伸出援手,一同關心、一同禱告,一同陪伴災民渡過艱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