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素有水果博士的本橋登,自從公開自身實行多年的奇異果早餐減肥法,成為日本電視節目減肥測試的新素材,而最近他也把這一套健康減肥法帶到台灣。


十年前體重78公斤的本橋登博士,靠著每天吃最喜歡的奇異果,一年下來成功甩掉了12公斤,再也沒有復胖。本橋登除了從事癌症化療的研究,也對奇異果的健康效果進行深入研究,發現其中有神奇的7種成分,不但養顏美容,還能促進分解多餘的體脂肪。


日本水果博士本橋登說,「奇異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所以可以解除我們便秘的問題,不只女性,男性也一樣,便秘的問題能解決,對人體就是很大的幫助。」


而他發明的奇異果早餐減肥法,強調不用克制、不用花大錢,夜貓族也適用的健康減肥方法,已經讓很多日本人受惠,而吃奇異果的時間也很重要。


本橋登指出,一天一餐吃一個,一天不超過3顆,我建議,最好是在用餐的同時一起吃奇異果,效果會更好。簡單的奇異果生菜沙拉、奇異果漢堡、或者一杯新鮮奇異果汁,都是相當清爽開胃的餐點,想要瘦下來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這種沒有負擔的健康減肥飲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劉沛含、連達發)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