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蔡健雅人逢喜事精神爽,比以往變得更加美麗,自爆因此常被懷疑「整形」!


告別MSN戀 空窗1年多


蔡健雅昨天以一席桃紅色洋裝出席新專輯記者會,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搶眼美麗,外界猜測她可能是「談戀愛」了?但她否認愛神降臨,強調仍是小姑獨處。


蔡健雅表示,她1年多前告別遠距離的「MSN戀情」後,至今感情還是空白,不過,她卻因此懂得沈澱自己,蔡健雅說:「更加深刻體會出一個人生活與如何樂觀面對感情的態度。」


對於變美麗了,蔡健雅自有解讀,她透露近日靠著營養師的調理,身形與氣色比以前更好,她之前本來就不碰肉類食物,現在也戒掉蛋、蒜頭類的食物,「這樣反而吃得更健康,尤其是水腫的問題,現在幾乎已經解除。」


海外桃花多 被疑整形


之前赴紐約錄製新專輯,讓蔡健雅桃花朵朵開,還被海關人員搭訕,她自爆每逢出國時最擔心海關查驗證照,因為過程總是比別人久,因她護照上的照片是5年多前「陌生人」專輯的宣傳照,每次對照本人之後,海關人員都會端詳很久,甚至常被疑懷跟本人不像,不然就是被猜測是否整形,讓她有點哭笑不得。


蔡健雅在海外常遇桃花,她說之前找人算命或占卜,感情對象常無法具體描述,她猜有可能是對方不在台灣,似乎要被迫談遠距離的愛情,蔡健雅笑說:「我希望對方就生活在眼前,遠距離的愛有點不夠踏實。」至於擇偶條件,偏愛有才華的人。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