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演藝圈每日多「爆」!美國熱門影集《實習醫生》帥醫生艾里克戴恩(Eric Dane)爆出3P性愛光碟。在台灣方面,資深藝人馬世莉驚傳有10歲私生子!就連台灣名模界乖寶寶代表的林志玲,都爆出在大陸售有領銜主演的A片。


現年36歲的艾里克戴恩在《實習醫生》中飾演一名性感又醫術高超的整形外科醫師馬克,這性感形象在現實生活中,似乎沒有減少。日前好萊塢媒體紛紛報導,網路流傳艾里克戴恩的3P性愛影片出現在娛樂八卦網站「Gawker」。


這部性愛影片長約3分鐘,內容有艾里克戴恩與妻子蕾貝卡蓋哈特(Re-becca Gayheart)和另一外女郎凱瑞安潘尼奇(Kari Ann Peni-che),三個人赤裸著身體在凱瑞安潘尼奇的公寓內。


艾里克戴恩和妻子蕾貝卡蓋哈特早已結婚5年,但影片中出現的女郎凱瑞安潘尼奇,則是曾經《花花公子》的女郎之一。


這段影片一流出,馬上引起旋風,讓艾里克戴恩不得不請出律師辛格爾(Marty Singer)滅火,表示將對散播的不肖人士提出告訴,並且強調該影片是「裸體影片」,而非「性愛影片」。


好萊塢消息驚爆連連!現在這股風氣也傳到台灣來,名模林志玲,日前被爆料在大陸被查獲一批掛有林志玲領銜主演的A片。


日前在廣西和池市警方在掃蕩色情影片行動中,竟意外掃出一批號稱林志玲領銜主演的A片,片名就叫做《中國の誘惑》。包裝走中國古典風,光碟上直接放上林志玲半裸橫躺照。


不過林志玲變臉變到色情影片上,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林志玲就曾經出現在英國倫敦街頭的色情廣告宣傳單上,藉此招攬客人。據了解,這種不良行業往往喜歡將藝人移花接木,當作薄利多銷的宣傳賣點。因此,這次林志玲再度被「搜索」到,大陸警方表示,將交由專業人士鑑定,來決定是否要還志玲姊姊一個清白。


除了性愛影片外,台灣演藝圈女星也流行爆出私生子!繼謝金燕爆出有12歲兒子後,現在資深藝人馬世莉驚傳有一名10歲兒子?


今年48歲的馬世莉,總在公開場合上宣示自己是不婚主義者,但日前竟意外被平面媒體拍到,和一名年約10歲男童在遊樂園玩樂,其間馬世莉不時拿面紙幫孩童擦汗,兩人互動親密,就如母子一般。甚至男童還喊馬世莉一聲「媽」,答案也呼之欲出!


但針對此事,馬世莉跳出來喊冤,並表示孩子是住在加拿大的二姐生的,只是哥哥去世後,家人怕她後繼無子,將孩子過戶給她,但害怕小孩了解真象後會傷害到他,因此就讓他繼續叫她一聲媽。


現在全球演藝圈「詭」影叢叢!什麼詭異的圖像都會快速流傳,而藝人的私密八卦更不時透過網路、媒體外流,引起軒然大波。但當中的圖像究竟是真是假?現在只能暫時當羅生門看待。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