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抄誰?誰都得像誰!


西洋流行樂壇兩代天后惠妮休斯頓、「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都將在9月發行新專輯,且不約而同在CD封面上採取「1X3人海戰術」,由於兩人的攝影姿勢和鏡位幾乎一模一樣,發片日又如此接近,已在網路上引起兩派歌迷互相攻擊對方的偶像「抄襲」。


惠妮出輯慢 花蝴蝶姿勢老梗


持平而論,瑪麗亞凱莉新專輯「不完美天使的回憶錄」封面照片早在7月8日就公布,而惠妮這張則是新專輯「我期待」裡的單曲「百萬寶貝」CD,這個月初才發行,所以就時間點而言,若說花蝴蝶抄惠妮,是有點不公平。


不過,對瑪麗亞凱莉而言,這張封面真是老梗到極點,譬如「雙手環抱頭後外擴海咪咪」這個姿勢,就不知道已經拍過幾百次了,而且修片修得實在太誇張。大家心知肚明,花蝴蝶的手臂、腰圍和大腿,實際上至少比照片裡看起來粗個1/3倍以上才對。所以就創意性而言,必須判定花蝴蝶敗。


琳西搞鬼 嘟唇亂髮像裘莉


此外,琳西蘿涵前晚在紐約「Ina boutique」血拼時,被拍下一張角度極為神似安吉莉娜裘莉的照片,整形專家推論琳西如果沒有做豐唇手術才有鬼。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