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現年49歲的英國婦女妮琳.娜米塔(見左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認定自己是西元前1350年代的古埃及王后娜芙蒂蒂輪迴轉世,22年前她開始整容,決定變身為今之娜芙蒂蒂,迄今她共「整」了51次,變臉工程現在仍在進行中。


為了變成「尼羅河尤物」,娜米塔已砸下20萬英鎊(台幣約1085萬元)在變臉上。她做了8次整鼻、3次墊下巴、1次抬眉、3次全臉拉皮、6次上額與臉頰拉皮、2次豐唇、5次眼部整形與20多次的小整形。她說,接下來她想把嘴唇弄得稍微纖細,以及讓鼻孔對稱。


從事藝術工作、離婚兩次的娜米塔於1987年開始進行變臉。她說,她整個童年與青少年時期持續夢見娜芙蒂蒂,而且夢境鮮活到可以看到這名古埃及最美麗王后的宮殿、房間、僕役,甚至她所吃的食物,於是她開始探尋這些夢對自己的意義。


自認前世就是娜芙蒂蒂


娜米塔在23歲時接受心理諮商,才了解做這些夢是因為她的前世是娜芙蒂蒂,而且當她第一次見到娜芙蒂蒂的圖像時,就被似曾相識的感覺所震撼,於是決定重塑自己的臉孔,並從鼻子開始下手。


為了看起來不是青春臉孔、老人體態,娜米塔非常注重飲食,她得意的說,自己的臉與身材看起來宛如只有25歲,外出時都還能吸引20來歲的男子目光。


從未到過埃及的娜米塔正在撰寫一本身為現代娜芙蒂蒂的自傳,她表示,年紀分別為30、25與15歲的子女都肯定她現在的面貌,她說︰「與我同住的最小女兒,非常以擁有如此年輕貌美的媽媽為傲。」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