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變瘦了,生活和喜好的東西也跟著轉變了。
胖的時候,總是穿著傘狀寬鬆的衣服遮掩腰圍,肥胖的手臂絕對不能露出來見人。穿衣服時看見自己的身體,甚至會產生嫌惡感,生活也不再節制,而有點自暴自棄。


已經不知道減肥失敗了多少次,但總是缺乏意志力,沒有一次成功。直到健康亮起紅燈,我才警惕自己一定要減重,並在半年內逐漸減去約十公斤。


不過,減重的效果似乎來得太快,身體和心理都產生了變化。因為瘦,所以變得想展現曲線,開始挑選一些合身且亮晶晶的服飾,耳環也愈戴愈大,鞋子跟著愈穿愈高,喜歡畫明顯的彩妝。好像回到了高中畢業的年代,不再受學校束縛,對社會的新鮮感正展開,於是開始過度裝扮自己,沒準則,也沒了風格。


穿上高跟鞋以後,不知怎麼地,生活習慣真的丕變。消費行為開始顯得敗家,鞋子愈買愈多,也愈來愈華麗,最後連平底鞋也不肯穿了,非得踩上有跟的鞋子出門才行。
雖然穿高跟鞋走路不舒服,卻寧願忍著,也還是要穿。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