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始終是社會上的熱門話題,有人屢試不爽、有人被騙鉅資、還有人搞壞身體,但能對症下藥者總是有限,新竹針灸專科醫師周憲民結合中、西醫療法推出的「穴位埋線減肥法」,較傳統針灸省時、方便,成效也不錯,近來在風城蔚為流行。


肥胖醫學會會員、新竹市實和聯合診所院長周憲民說,多數的肥胖是因新陳代謝緩慢、內分泌失調、荷爾蒙變化或精神因素(如焦慮、憂鬱、厭食)等所導致,如果僅用飲食、運動來減重,效果有限且容易復胖,反而會讓身體變成一種「溜溜球效應的體質」,這樣的體質會使身體的脂肪貯存率越來越高,甚至後來用任何的減肥方法都沒效。


「實和」採用的「穴位埋線減肥法」,是結合中西醫的穴位埋線、耳穴針灸、藥物(健康食品)、行為治療的四合一瘦身法,能有效達到抑制食慾、提升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燃燒、消除水腫、促進排泄、調整內分泌,是一項兼顧減重與健康的中西醫新減重法。


周憲民說,穴位埋線是結合老祖宗的針灸療法、現代醫學的工具,而衍生出的一種中西醫整合的新方法,彌補傳統針灸留針時間短的缺點,將經過磁化的羊腸線,透過特殊的西醫針具針進穴道內,羊腸線會在穴道內作用至少7到10天,然後被人體軟化、分解、液化、吸收。


他表示,穴位埋線減肥每7天埋線一次,一次只需10到20分鐘,免去傳統針灸每天「針」一次,還需留針30分鐘的麻煩與痛苦,是一種省時、方便的全新減肥法,容易讓繁忙的現代人所接受。


僅靠口耳相傳,「實和」目前每月約有80到100人次患者接受穴位埋線減肥,依實和統計,治療後平均每人每月可減掉3到5公斤,相當符合人體心臟所能負荷的正常減重速度,部分患者減重後連原有的胸悶、痛經、面皰、慢性腸炎等毛病也一併治癒了。


但周憲民也強調,不是所有肥胖患者都適合穴位埋線減肥,要先經門診評估,諮詢專線:(03)527-7333。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