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郭玫蘭、黃圓媛台北26日電)帶領中國醫美首發團來台的台商林彩霞今天說,未來將推動更多大陸消費者來台體驗醫療美容,1年內將帶500人以上來台。另外還有其他陸客也將來台,將創造上億元商機。


中國醫美首發團120多人今天到台北榮總參訪,其中20位團員親身體驗醫療美容。


負責帶領此團的台商廣州最佳女主角美體集團董事長林彩霞說,今天體驗的醫療美容項目,技術比大陸好,儀器設備也比大陸先進,醫療管理也比大陸好。


她說,和其他國家相比,兩岸語言相通,也是推動陸客來台體驗醫療美容旅遊的一大優勢。兩岸直航班機增加,將能吸引更多陸客。


  林彩霞說,這次首度邀請醫療美容業的經銷商來台,未來將推動更多消費者來台體驗醫療美容和專業生活美容,以後希望平均1年內帶5、6個團來台灣,平均每個團人數都在百人以上,1年約有500人以上。


  貿協表示,這次百人以上的醫美團來台預估創造千萬元外匯收入,未來1年內能有500人來台,會有台幣5000萬元以上的商機,目前還有更多旅行社正在推動大陸民眾來台醫療美容遊,因此預估未來1年將有上億元的商機。


  中國醫美首發團120多人昨天來台,進行為期6天的醫美、觀展、觀光、開會四合一的體驗行程,每人平均花費人民幣2萬元。980826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