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03 09:46:33) 為關懷災區民眾,第一金融集團繼捐助2100萬元善款、發動同仁捐出一日所得,協助災民重建家園之外,旗下的第一銀行日前更以實際行動在高雄縣災區發起「從『心』出發、從『頭』開始」義剪關懷活動,讓災民能夠感受到溫暖的服務熱忱。


  八八水災發生至今將近一個月,許多災區民眾在重建家園的同時,也展開新的生活,有感於災區民眾的辛苦,此次,第一銀行特別以「義剪」服務,為災民多盡一份心力,邀請高雄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40位專業的美髮設計師,於高雄縣甲仙鄉龍鳳寺,為災民進行頭髮的修剪,希望受災民眾透過打理門面,可以有更多的勇氣「重新出發、從頭開始」。


  此次第一銀行所發起的義剪服務團隊陣容龐大,展現出驚人的服務效率,簡單的修剪工具,就地取用椅子,主動熱忱的直接提供「到府服務」,幫助害羞的災民眾修剪,不管男女老少,都能快速改頭換面,剪去煩惱、理去憂傷,利用修剪的空檔,第一銀行的服務團隊,也扮演著聆聽送暖的角色,不管是來自小林村的老阿伯講述88水災逃難時的觸目情境,還是勇敢面對失親的青年,邊修剪頭髮,邊泛紅著眼眶說著屬於他的點滴…,「傾聽」也成了這次義剪以外的另一種關懷。除了頭髮修剪服務,第一銀行也準備關懷小禮物送給災民,為他們加油打氣。


  重建之路漫長而辛苦,為了減輕災區民眾痛苦與無助,第一銀行公益不落人後,此次結合異業為受災民眾義剪,更希望再次拋磚引玉,讓各界對災區的關懷持續不中斷,大家攜手協助災民重建,讓愛心源源不絕,給災民能感受到社會大眾所給予無比的關懷與力量。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