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03 10:19:32)中國大陸觀光醫美首發團日前來台進行為期6天5夜觀光醫美行程,期間赴國內知名醫療院所,接受非侵入性之醫學美容服務,大部分團員親身體驗C6柔膚雷射、晶鑽美白、和染料全臉回春等療程項目(見圖),反應俱佳。


外貿協會也針對108位團員發送問卷調查表,回收62份。調查統計結果顯示,62位團員對醫學美容旅遊行程整體安排的滿意度評估,表示非常滿意或滿意達100%。其中醫學美容服務最讓團員稱讚的項目,依序為醫師護理人員的專業度(73%)、尊榮客製化的服務(66%)、醫療院所的整體環境(66%)、醫療設備先進(52%)、醫學美容療程順暢(40%)。


有關6天5夜醫美旅遊行程,最讓團員印象深刻的項目,依序為醫療院所的醫美服務(65%)、民俗文化(45%)、風景名勝(42%)與美食(42%)。除了醫美項目之外,團員對其他療程有興趣,依序為健康養生(SPA、溫泉等)(74%)、中醫(53%)、高級健康檢查(47%)。


值得一提的是,有56位團員,占90%,都願意繼續推薦大陸親友來台從事醫美或微整形服務。綜合上述結果,台灣醫學美容整體優勢,相較於大陸,無論是醫師護理人員的專業度、尊榮客製化的服務、醫療設備先進、醫療院所的整體環境、醫學美容療程順暢,在在超越中國大陸,尤其是醫院提供客戶的細緻化服務,更是受到陸客的高度讚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