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女人對保養的花費是絕不手軟,但,一提到動輒萬元起跳的頂級保養品,相信不少人會有所卻步。不過,你可能不知道,雖然全球景氣呈現衰退,頂級抗老市場的潛力依舊被看好,因為「不景氣時,越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基於這樣的觀念令許多女性開始改變自身的保養投資學!


你可以用兩萬元買個名牌包犒賞自己,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維持青春容貌更是無價,基於這樣的想法,過去幾年,頂級保養品市場持續成長,以台灣為例,08’年整體化妝品市場些微衰退,然而「抗老產品」卻逆勢成長。


Sisley台灣區總經理龍姵妏認為,主因在於消費者對選購保養品的觀念有所改變,與其化妝台堆滿瓶瓶罐罐,倒不如擁有一瓶適合自己又有效的產品,一旦消費者覺得值得投資,即使高價還是有意願購買。因此,Sisley歷經17年研究推出旗下最頂級「SUPREMYA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成為近期金字塔頂端最炙手可熱的抗老產品。


老化原理:猶如故障印表機 複製瑕疵細胞


Sisley發現影響肌膚老化的兩大成因:30%來自於內因性老化,像是基因設定、自然生理年齡的老化及賀爾蒙分泌的老化等;70%來自外因性老化,包含紫外線、環境壓力等。Sisley研發執行長Mr. Renou表示:「當肌膚受到內在及外在老化成因影響後,其實肌膚本身是有能力進行自我修復的。」


當肌齡年輕時,肌膚的自然修復機制能促使細胞完美再生;然而隨著年齡增加,自然修復機制會逐漸減弱,當細胞累積過多傷害卻沒有足夠時間去修復,故障與瑕疵會慢慢累積,而受到損害的母細胞所複製出的子細胞就會出現無可避免的瑕疵,就像一台故障的影印機,不斷複製出瑕疵的子細胞。


抗老之道:讓肌齡比年齡更年輕


Mr.Renou覺得有效的抗老首重維持肌膚細胞的壽命與健康,唯有健康的細胞,才有完整的複製更新功能。Sisley「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結合了時間節律生物學、遺傳學及皮膚生理學等抗老關鍵,訴求同時改善外因性與內因性老化問題,當中主要專利配方「LC12奇蹟再生因子」富含強大的植物活性,並從以下三大面向切入,幫助肌膚細胞處在充滿活力的狀態。


善用細胞生理節奏 促進夜間黃金修護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