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阿公,這是養生的抹茶月餅,味道很香又不甜,要慢慢吃喔!」


苑裡鎮私立龍德家商秘書劉緯武與餐飲科學生嚴彩搖、紀雅婷和杜思瑜等人,昨天帶了300多個學生自製的愛心月餅,到苑裡社區老人養護中心慰訪,學生們親手拿月餅餵阿公、阿嬤們,提前陪安養老人過中秋,覺得認為很有意義。


餐飲科學生嚴彩搖等人親切地餵長者吃月餅,場面溫馨,阿公、阿嬤們更吃得津津有味,頻頻說:「很好吃!」


嚴彩搖說,平常沒有機會陪安養老人過中秋節,這次有機會來慰訪老人,請他們品嚐自己做的月餅,很開心也很有意義。


劉緯武說,這是學生連續第3年帶自製月餅慰問社區老人,對學生是很好的生活教育,今年重陽節及聖誕節,學校也將安排美容美髮科學生為老人義剪,或表演調酒,持續為苑裡地區老人服務。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