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在南韓首爾開幕的「台韓經濟聯席會議」,除了加強經貿合作的議題之外,也將「旅遊整容觀光合作」納入討論。由於這是一個新的議題,因此受到矚目。(王長偉 首爾報導)


正在首爾出席「台韓經濟聯席會議」的我國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表示:南韓在「美容觀光」發展方面非常發達,台灣也正朝這方面發展,所以,「美容觀光」也是這次會議的探討主題。這也顯示台韓兩國今後觀光交流的重要性。


王志剛接受記者訪問時說:(t)


他相信這次的會議會有豐碩的結果。王志剛說:南韓四大主要工商組織之一的「全國經濟人聯合會」,關心台灣水災造成嚴重損失,伸出援手,捐三十萬美元賑災,而且由韓台經濟協力委員會委員長為「斗山集團」副會長姜太淳,部長崔在俊以及「全國經濟人聯合會」常勤副會長鄭炳哲、國際本部長朴大植等四人,在水災發生後,即搭機親自將這筆賑災款送到台灣,由他轉交「賑災機構」,韓各界各層雪中送炭,令他感激又感動。


他說:(t)


出席今天「台韓經濟聯席會議」的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顧問姚鴻成今天透露:台灣南部此次遭到水災的嚴重損失,南韓的大財團──「東亞製藥」(南韓全國經濟人聯合名譽會長姜信浩)以及「首爾-台北外交俱樂部」首席副會長、「鉅鵬財團」理事長白茸基等財界人士,也分別捐出上千萬韓元的賑災金,對台灣的友誼令人敬佩。


南韓全國經濟人聯合名譽會長姜信浩,於昨晚的歡迎會上致詞時強調:台韓兩國透過每年召開的經濟會議,期盼兩國經貿交流,會走上更上一層樓的發展。我國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副局長蔣士煌和駐韓代表部經濟組長林永祥等人也出席這次會議。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