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詐騙集團猖獗、個資外洩的情況日趨嚴重,宅配業者將原先服務項目中「貨到付款」以現金支付貨款模式再提昇。現在消費者也能以信用卡付費,避免在網路上使用信用卡付費機制,造成個資外洩的風險。這種「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方式,不但大大降低消費者被詐騙的機率,也能避免個資外洩的風險。


  業者黑貓宅急便指出,本服務所運用的無線刷卡機,是引進美國第一品牌的機體,廣為中國信託…等收款銀行所使用。


  而根據中國信託行內統計,去(97)年十月到今(98)年九月期間,透過該刷卡機進行的交易筆數已突破10萬次,完全沒有發生資料被竊取的案例,對交易內容的保護相當周全。


  另外「貨到刷卡」更結合訊息涵蓋率全國第一的中華電信系統,代收區域可遍及全國。宅配人員將包裹配送到收件人手中時,同步進行刷卡的服務,貨款代收僅需約1分鐘就可完成,快速又方便。


  黑貓宅急便進一步指出,這樣的付費模式除了有利於消費者保護個人資料、確保安全交易之外。對於網路賣家而言更是一項利多,國外有許多高單價商品(如:醫藥、健康、美容用品…等),都是透過該貨到刷卡的方式,提高網路交易的安全性。這種安全又便利的交易模式,相信也可以吸引更多消費者青睞,進而提高銷售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