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接下來將積極投入全新專輯《Rainie & Love…?》宣傳工作,可能更沒時間談戀愛。談到目前的感情,楊丞琳笑說「錯過很多段,但不覺得可惜!」至於錯過誰?卻堅持不說,楊丞琳表示現在都由經紀公司扮演爸媽角色,她只負責將有興趣的人選知會經紀公司,貼心的工作人員隨即幫忙打量,非得大家都點頭,她才會開始行動!


楊丞琳前段時間與小豬羅志祥合拍偶像劇「海派甜心」,齊赴內地拍戲,長時間朝夕相處下也培養出親密情感,不僅一起吃飯也常常膩在一塊,雖然兩人還不到來電階段,卻培養出哥兒們的好感情,小豬的幽默與貼心常讓楊丞琳覺得「有了戀愛的感覺!」楊丞琳表示比情人節更有甜蜜氣氛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她完全不想一人獨處,公司原本要在聖誕節放她一天假,她卻恐慌到不知所措,四處懇求要公司把行程排滿,讓她可以忙到忘記過節。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得知楊丞琳養了一隻雪納瑞—YUMI,因此找來帥氣狗美容師到場教導楊丞琳簡易狗美容招式,讓她可以在家幫愛犬YUMI美容,美容師也帶來另一隻雪納瑞「黑妹」,與楊丞琳攜手打造「愛神桃花狗」,幫她招桃花。


回想自己與愛犬YUMI的互動,多次想幫愛犬清洗眼角污垢,卻常常弄不好,惹得YUMI大抓狂,過程猶如電影「活人生吃」情節,把她嚇得不知所措。當看到過程中「黑妹」乖巧又優雅,楊丞琳笑喊著要把狗帶回家,當是幫她的YUMI找個伴,甚至當場跟美容師要起電話,希望討教如何改造YUMI。而為了幫楊丞琳招來桃花,趕快找到對的另一半,美容師也與楊丞琳一起幫狗戴上珍珠項鍊;穿上桃紅帽T,並戴上粉紅天使翅膀,「黑妹」瞬間化身成「愛狗—邱比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