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胎盤,其實女明星的美容秘方花招百出,有大明星用草莓來美白牙齒;有人用壞掉的母奶來敷臉;還有一位不老玉女竟然用「口水」來美容,這個人是誰,她的方法有效嗎?我們的報導。


四十多歲的媽,皮膚年齡只有十八一朵花,方文琳說,她的不老仙丹,就是呸兩下,用口水敷臉。竟然是護膚大絕招,難道不怕有味道嗎?自己的,沒在怕,但醫生可是捏把冷汗。不過愛美無價,同樣當媽的大嫂團成員陳維齡,手臂一伸,想要有好皮膚,就得什麼都不怕。就是像這種酸掉壞掉的母奶,敷哪裡,白哪裡。只是去角質,也沒多神奇,有人愛美成精,把草莓搗成泥狀,加上一點發酵粉,變成這副模樣,看起來很噁心,偏偏有人拿它來刷牙,據說,凱薩琳麗塔瓊斯的一口白牙,都是靠它,醫生說,草莓含有蘋果酸,的確可以美白,但效果不大,女明星愛美,不怕噁心,但還是要聽醫生的話,美容秘方,不是每個人,都能用得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