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愛面子,只要有關美容的事物都趨之若鶩,除了施打玻尿酸等等美容療法外,坊間至今流傳一種吃「豬生腸」的妙方,因為腸內含有荷爾蒙,能幫助皮膚進行更新等功用,甚至連法醫楊日松都表示,吃這個真的能保持年輕。


「豬生腸」其實就是母豬的輸卵管,因為卵巢排卵時會經由輸卵管到子宮,所以輸卵管裡可能含有荷爾蒙,所以被許多民眾視為美容聖品,像是法醫楊日松就透露,他的保養祕訣就是每天吃豬大腸,一次吃10公分並且要連續吃3個月,就能保持皮膚的光滑。不過,皮膚科醫師對豬大腸的回春功效卻保留態度。


皮膚科醫師游鴻儒表示,吃豬生腸能補充多少荷爾蒙,可能會因人而異,所以是否真的能保持年輕也不確定。


豬生腸一盤才幾10元,就算連吃3個月最多也只要6000元,跟昂貴的醫學美容相比,這種庶民的回春秘方還是使許多女性趕緊前來嚐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謝安安、王鎮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