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總裁 涉假看工地騙7千萬
 更新日期:2010/02/04 04:11
〔記者林慶川、唐偉民/綜合報導〕自稱去年被挾持強盜的華明燦,曾對外集資指要成立「觀光飯店」,還由同夥女子段惠蓮載投資人「看工地」,隨手一比以圍籬隔住的工地,就騙走7000多萬,受害者超過20人,台北地檢署去年底依詐欺罪嫌將2人起訴。

華明燦曾成立「華聯佑宸公司」,對外自稱是華聯國際集團總裁,96年間佯稱要集資購買台北縣淡水鎮上一塊土地及建物後,改建為「淡水國際觀光飯店」,也將以同樣方式在桃園縣龍潭鄉設立「中華國際石門養生美容會館」,其中淡水案每單位是10萬元,一年獲利18%的幌子吸金。

此外,根據安徽省來安縣林業局網站及中國淮南網的資料,去年6月及8月間,華明燦還以台灣華聯國際集團總裁的身分,分別前往中國安徽省來安縣及淮南地區,華某分別承諾將投資人民幣1.3億元以上,與來安縣長林工藝家具廠成立木業公司,也承諾投資5億元人民幣,與淮南地方政府進行焦崗湖月牙島生態旅遊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