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熊海靈姐妹 法胡德醫師指有被騙的感覺

 更新日期:2010/02/04 20:35

跨海控告藝人熊海靈姐妹涉嫌侵權詐欺的法國醫師(尚克勞德.胡德)日前抵台,下午(4號)在台灣代理商陪同下,說明事件經過,他強調對熊海靈姐妹,感到失望,也感覺自己受騙了。

 

首創湯匙纖瘦身法的胡德醫師,二號抵台,連日來,拜訪台灣醫界、美容界朋友,四號和中部友人餐敘後,在台灣代理商的陪同下出面說明。胡德表示,九十五年熊海靈姐妹,曾經在法國拜訪他,雙方簽約後,當年她們進了四萬六千歐元的貨品,九十六年度就再也沒有進貨。九十七年法國總公司,發函要求依合約每年必須訂購十二萬歐元的貨品,否則將視為毀約,取消合作關係。因為始終沒有得到熊海靈姐妹回覆,九十七年五月二十號,法方提前結束雙方合作關係,但胡德醫師發現,熊家姐妹在台灣販賣的產品上,仍舊打上法國實驗室授權,還在廣告上秀出胡德肖像,涉嫌侵權,因此代表公司跨海對熊海靈姐妹提告。對於熊海靈反控他毀謗,胡德醫師,先是哈哈大笑,他澄清,沒說過對方是甜美的騙子,但是從九十五年和她在法國會晤至今,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有受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